五月七日牛奶

五月七日牛奶

 
   

问卷。【内含彻夏、青黄片段】

1.最擅长的写法/梗是什么?回答并试写一小段(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)

不是擅长,就是顺手虐一虐。


夏野向来明白小彻神经大条如狗,一般的疼痛他都不会皱眉的。

那年小彻带自己下河冰西瓜,光着脚下去,被不知道是谁扔进河里的碎玻璃扎进脚心,他却笑呵呵地自己给拔了出来,一副没事的样子。倒是夏野勒令他原地别动,跑到家里拿药箱给他包扎。

所以现在,他仍是微笑着,像个做了美梦的孩子,一瞬间竟让夏野忘记钉在他心脏上的木桩。


2.最不擅长,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/梗是什么?请描述一下。


景物描写,草木有情那种。


3.有没有雷的梗?请描述一下。


BL生子……哺乳……男人大胸……哎呀我的妈呀


4.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,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。


“黄濑我做了个梦,梦见你生孩子了。”青峰大辉说。

“WQNMLGB”


5.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?


太多了你叫我从何说起……我能给你写一万字论文。

拆我CP皆狗带。

我的CP里,团兵不可逆!别的逆都还好。


6.针对第五题的答案,如果接受不了,是否接受友情/亲情向?如果可以,试写一小段。


不接受是不是可以不用写了?那我不接受。


7.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,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,可以贴已有的旧文。

那就贴青黄两段肉。

【1】

无论是西装还是衬衫,都已被蹂躏的一塌糊涂,散落一地,而黄濑正如同青峰所想像的那样缠绕在自己身上,从唇齿间流泻吅出细碎的呻吅吟宛如蛇的信子一般撩吅拨心弦。这个不服输的年轻男人紧吅咬牙关,双手胡乱向上反抓着被子,仿佛开口就会泄露什么秘密一样。

青峰俯下吅身品尝这年轻的身体,光滑细腻又汗涔吅涔的皮肤,线条清晰的肌肉,年龄相差悬殊所带来的罪恶感涌上心头,既然已经是罪恶,大可以更加十恶不赦一些。他一边轻捻黄濑乳吅首,一边慢慢地顶了进去,身下这个急躁的身子需要更激烈的快吅感,漫长的几秒钟不见青峰下一部动作,他也顾不上别的,放开被子要伸手过去,就被青峰扼住手腕。


【2】

青峰急忙松开捂住兔子嘴巴的手想要阻止他这一疯狂行为,说时迟那时快,被松开嘴巴的兔子蹲下囘身|子,伸舌|头就开始舔翘囘起的龟囘头。

舌|尖先灵活地跟暴|露在空气中挺|立的柱子转了几圈,手扶着粗|大的欲囘望从上到下细细的品尝了几遍,甚至发出地吸口水的轻微声音,好在外面花宫真和今吉翔一更为剧烈掩盖住这几声,一人一兔得以在衣柜里闷声作大死。

兔子握住青峰粗|大的柱身,皱了皱眉头,可能是在抱怨这东西尺寸过大简直超出接受范围,不过还是眯着眼放下耳朵,放松了一会儿,活动活动下巴,就从头开始往嘴里吞。


【最近在努力写一些不用被屏蔽还很带感的肉。


8.有没有坑过文?坑品如何?


十足大坑,我写着写着发现自己萌的是别的CP(虽然是副CP)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……所以以后下笔要更慎重。 


9.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,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。

【我觉得这个坑我会填!真的!】

《没有管理员的公寓》(算作预告)


“推开我吧,觉得我很恶心是吧。哈,没错,那天含了小青峰的那个……好辛苦啊……”

如同神经错乱一般疯言疯语,青峰却没有推开他。

“对不起,小青峰……你可以揍我一顿出气,不想理我也无所谓,反正我马上就离开这个公寓了……”

黄濑蹲靠着没装满的纸箱子,空荡的房间几乎听到回声。


10.有没有出过本子?如果有出本的想法,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,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,不能太长。

没有。我觉得还需要多看多写,没达到出本的水平。但是……我能贴一段我的风格么QAQ


黄濑有那么一种感觉,他们明明什么都没有,可是在青峰怀里,又好像很幸福。

这种幸福,没有了青峰大辉,会立刻化为泡影。

他想说,青峰大辉对自己就像让人有幸福错觉的,罂粟的毒。

然而小青峰也这样认为吧,也是这么想我的吧?

黄濑这么想着,又向青峰靠近了几分。


11.上面写了那么多,累不累?


还好。


12.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?如果不是,多久爬一次墙?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?


我分分钟爬墙给你看。完全不专一,想法太多。


13.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。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。


三次元算吗?呵呵……


14.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,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。最好贴链接地址。


《罂粟》!!呕心沥血,写得我发烧拉肚子一个星期。完成度很好,情节也不小白(实际上自己喜欢比较绕的文章),每次看完心里疼。

https://liuleai-milk.lofter.com/post/4995ee_66aa0f6


15.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/最崇拜,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,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。


梦梦。当年研究她的文笔很久…… 


16.邀请他/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?


 @涵梦 

 
 
评论(5)
 
 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