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七日牛奶

五月七日牛奶

 
   

【一八】甜梗10题

混个更,头一回写这种东西也不知道写得甜不甜……老脸一红

本来应该更肉但是今天实在太晚了,有点困。


1.告白

说起这事儿,居然是老八先挑明的。每每想到此事,张启山还忍不住嘴角上扬,谨慎如他,正斟酌怎么说这几个字,齐铁嘴竟当没事儿似的边喝茶边说起来了。

“佛爷,咱俩在一起吧。”

“嗯?”忍住激动的佛爷问,“你齐仙人不独行了?”

齐铁嘴听了竟认真地生气了。

“去他的什么狗屁独行,那都谁判给我的,我从来也没想独行。我就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

2.迷信

“你不迷信,还带着我干什么啊……”

“我是不迷信。但我迷着信着你呀。”


3.送早餐

“老八,我要吃油条。”张启山搂着齐铁嘴并没有要放手的意思。

“哎呦妈呀,我的爷,你昨天晚上把我折腾成这样,还叫我一大早上给你买油条?”齐铁嘴也没有起床的意思。

“还要喝豆浆。”张启山自顾自说着。

“又不听我说话了是吧……”

“豆腐脑要咸的。”

“得得得……哎!楼下的副官!快点上来!你们爷有吩咐!”


4.吵架

“你说说你啊!一天到晚板着个脸有什么好的!眉头皱的根本不像佛爷倒像个阎王,又喊着不迷信又叫我下斗,下个屁的斗!就会折腾我是不是?我怎么就好欺负了?还跟什么小姑娘眉来眼去的你当我不存在啊?你说说……”

“老八你干什么呢?”

“……啊,我跟你的大佛像聊天呢我看他这些日子怪寂寞的……”趁张启山转身,齐铁嘴拍了拍胸脯,“幸好离得远没听见……”


5.生病

“老八,跟我去矿山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嗯?”张启山摸了摸齐铁嘴的额头,好像确实有点烫,“你怎么了?病了?难怪答应的这么痛快。”说着把无精打采的齐铁嘴按回床上,“副官!”

“佛爷,您吩咐。”

“替我跟二爷说一声,夫人病了,我就先不陪他下矿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反正开出来的金矿银矿也都是他家矿产,关我们什么事!”张启山抱怨了一句。

哦……原来真的是开矿……


6.生气

“副官,你说最近老八是不是不太对劲,他上桌吃饭的时候都不从我身后走,非要绕道对面……他是不是生我气了?”

“张副官,你看最近佛爷是不是生我气了,总那样儿盯着我,吓得我每次都得绕着桌子另一头去吃饭……”

张副官表示生气的人是他。


7.接吻

张启山平常有点失眠,所以睡前会喝一杯牛奶,不过自从跟齐铁嘴好上之后,他会先嘴儿一下他家老八再喝牛奶。

“佛爷你这是干什么啊……”

“这样就变成甜牛奶了。”


8.情话

“二月红那扮相,倾国倾城;尹新月那身家,富甲一方。”八爷想不通了,怎么在众多追求者中被佛爷给看上了。

“齐铁嘴就是齐铁嘴,这就够了。”


9.床上的话

“这床……太软了……”

“没你软。”

“啊……碰到头了……床头太硬了……”

“没我硬。”


10.求婚

“佛爷,这东西你给试试。”齐铁嘴掏出一个戒指,拿起佛爷的手就套到了无名指上。“哎呀,这戒指好像有点小啊!”

佛爷笑,任由他乱来。“小了怎么办。”

“拿不下来了呗,那佛爷你就戴一辈子吧。”


—FIN—

 
 
评论(12)
 
 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